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網際網路快速發展,現代人無論食衣住行育樂通通能夠上網解決,不過日前卻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上網買了情趣用品,怎料下班回家後竟發現家人已幫忙簽收,且「整箱」完整的放在客廳桌上;有趣的是,一般賣家都會幫忙在外觀上稍作修飾,但這次賣家不但沒有幫忙修飾,甚至直接使用印有產品名稱的紙箱出貨,讓該名網友崩潰直呼「為什麼不幫包裝一下!」

檢視相片

▲現代人靠網路能解決一切。(示意圖,與照片當事人無關/攝影者Chun-Hung Eric Cheng,flickr CC License)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透露他上網購買了某知名品牌的「潤滑劑」,沒想到送貨員卻在他上班期間送到,還請家人代為簽收,直到他下班回家後才發現家人把整箱未拆封的潤滑劑放在客廳桌上,讓他「恥度」爆表。

原PO說,雖然現在提倡不過度包裝,但以往購買情趣用品賣家都會幫忙「掩飾」,但這次收到的包裹竟直接在紙箱上印有「K-Y潤滑劑」的字樣,且原PO一買還是12支,讓他崩潰表示:「為什麼不幫包裝一下!為什麼不幫包裝一下!!為什麼不幫包裝一下!!!」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以後也快笑翻,紛紛表示「玩格雷喔?」、「我好像懂了什麼...」、「大大體能厲害」、「樓主每天需求很大齁」、「家人表示:很乾嗎?」另外也有網友發現這張照片還有另外一個亮點,就是被原PO馬賽克的「香蕉」,因此笑稱「感覺案情不單純」、「難道香蕉才是當事人?」、「原來是給香蕉用的」、「有香蕉 還有一箱....咳!看來香蕉要重複使用了...」。

★更多推薦新聞

貓咪伸手偷挖蛋糕 一口接一口好享受
她腳受傷搭捷運 阿伯貼心暖舉被推爆
丹麥救護車 變身「愛愛」安全工作站
台中人不吃太陽餅?網友揭背後真相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1%B7%E8%B2%B7%E6%83%85%E8%B6%A3%E7%94%A8%E5%93%81%E8%A2%AB%E6%8A%93%E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r680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